top of page
about02.jpg
about01.jpg

德譽醫學影像中心 及 德譽婦女影像中心

德譽醫學影像中心 及 德譽婦女影像中心提供全面,先進及優質的醫療影像服務。我們引入先進的醫療設備,為大眾提供專業實惠的檢查診斷服務,包括電腦掃描、超聲波檢查、3D乳房X光造影、X光及骨質密度檢查。

德譽採用先進的影像掃描儀器

本電腦掃描中心設有先進的日本東芝AQUILION-CXL128切面超低輻射劑量電腦斷層掃描儀器、兩台先進的美國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Logiq S8和P9高端超聲波掃描儀器、全港首部通用電器 Senographe PristinaTM3D乳房造影、飛利浦數碼X光機及通用電氣骨質密度檢查儀器。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包括六位資深放射科顧問醫生、專業放射技師、超聲波技師和抽血員,以確保高質數的影像及醫療服務。

德譽放射科顧問醫生簡介

黃浩文醫生 - 放射科主管醫生

MBBS(HK), MMedSc(HK), FRCR, FHKCR, FHKAM (放射科)

​黃醫生於2002年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並在外科獲得優異成績。他在香港瑪麗醫院放射學部接受專科培訓時,於香港大學獲得醫學碩士學位。2009年,黃醫生的碩士論文「評估香港華人新生兒生長曲線」被香港放射科學院期刊評為最佳原創論文。黃醫生專攻乳腺放射學、女性影像學、全身磁共振掃描和正電子斷層掃描。

陳寶年醫生 - 醫務總監

MBChB(CUHK), FRCR, FHKCR, FHKAM (放射科)

​陳醫生於1995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他在威爾斯醫院影像及介入放射學部接受專科培訓,並在加入私人執業前曾擔任副顧問醫生,具有超過10年的經驗。他是英國皇家放射科學院、香港放射科學院和香港醫學專科學院的院士。陳醫生專攻骨科、神經放射學和正電子斷層掃描。

黃婉儀醫生 - 資深放射科顧問醫生

MBChB(CUHK), FRCR, FHKCR, FHKAM (放射科)

​黃醫生於1995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她在威爾斯醫院影像及介入放射學部接受專科培訓,並在加入私人執業前曾擔任副顧問醫生,具有超過10年的經驗。她是英國皇家放射科學院、香港放射科學院和香港醫學專科學院的院士。黃醫生專攻乳腺放射學、女性身體影像學和正電子斷層掃描。

黃雪雲醫生 - 資深放射科顧問醫生

MBBS (Hons, HK), FRCR, FHKCR, FHKAM (放射科)

​黃醫生於2001年以榮譽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並在生物化學、生理學、社區醫學、內科和兒科獲得優異成績。她在香港瑪麗醫院放射學部完成培訓,曾擔任顧問醫生,並被委任為香港大學診斷放射學部的名譽臨床助理教授。黃醫生在加入私人執業前亦曾擔任骨科放射學的培訓師。完成相關子專科的培訓後,黃醫生在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與全球著名的骨科放射學學者Donald Resnick教授進行骨科MR影像學的培訓。黃醫生專攻乳腺和身體影像學,以及骨科放射學。

呂沛欣醫生 - 放射科顧問醫生

MBChB(CUHK), FRCR, FHKCR, FHKAM (放射科)

呂醫生在北區醫院放射學部完成她的培訓,之後在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擔任副顧問醫生,並在北區醫院擔任骨科放射學的共同培訓師。在完成相關子專科的培訓後,呂醫生在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與全球著名的骨科放射學學者Donald Resnick教授進行骨科MR影像學的培訓。自2017年起,呂醫生一直擔任香港放射學雜誌的評審員。呂醫生專攻乳腺放射學、骨科和身體影像學。

曹君彥醫生 - 放射科顧問醫生

MBBS (HK), FRCR, FHKCR, FHKAM (放射科)

​曹醫生於2005年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他在香港瑪麗醫院放射學部完成專科培訓。在獲得專家資格後,曹醫生在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放射學部被先後提拔為副顧問醫生及顧問醫生。在加入私人執業前,曹醫生曾擔任一般放射學的培訓師,並於骨骼、胃腸及肝膽影像學擔任共同培訓師。在完成他在相關子專科的FRCR後續培訓後,曹醫生進一步在韓國首爾的三星醫療中心進行骨骼MR影像學的培訓,在美國史丹福大學學習胃腸和泌尿系統影像學,以及在瑞士蘇黎世大學的核醫學部接受PET-CT培訓/研究員培訓。曹醫生的專科包括骨骼放射學以及身體影像學(胃腸和泌尿系統)。

林家昌醫生- 放射科顧問醫生

MBBS (HK), FRCR, FHKCR, FHKAM (放射科)

​林醫生於2007年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他在香港瑪麗醫院放射學部完成放射學專科培訓。獲得專科資格後,林醫生在香港瑪麗醫院放射學部獲得提升為副顧問醫生。在轉到私人執業之前,林醫生在香港瑪麗醫院擔任泌尿系統放射學會議的主席。在完成他在相關子專科的FRCR後續培訓後,林醫生進行了進一步的培訓,他在美國史丹福大學和南加州大學基克醫學院接受神經放射學的海外培訓。

德譽醫學影像中心 及 德譽婦女影像中心地址

本中心位於香港中環核心地段, 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毗鄰中環港鐵站D1或D2出口。興瑋大廈設有輪椅通道, 方便病人出入。(​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